我怎么跟你解释,我只是一条咸鱼

碎念

[ 01]

本来并没有想起今日有什么特殊,如果不是有人问起你。

我才想起,去年今日你跟我说的那句

“我有女朋友了。”透过声线传递满溢的全是幸福感…

现在还记得。

真幸运,能成为你第一个秘密共享者…

而后紧接下来的是一周的无法安眠无食欲,

甚至失神地在地铁里迷失了三个钟,不为什么

哭,过几分钟就哄自己该好好祝福

却开不了口真心地说句恭喜你啊,做不到。

朋友问,放弃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

我看了一天,还想不出来

大概是,无法祝福又无法释怀?重点的应该还是

至此之后,发现自己再也不清楚究竟什么是喜欢。

知道他感冒了,打球弄伤手了,还是怎样

会跟着又哭又笑地,情绪波动幅度变大

算是喜欢吗,也没得出结论。

反倒是学到了很多,改变了不少

果然,喜欢的最大力量是,自己成为比原来更好的自己吧。

虽然满世界都是你的影子,但果然,还是要自己一个人好好玩下去才对。

能遇见你已是最大的幸运,也就不再敢念念不忘了

祝一周年快乐,亲爱的胡先生。

[02 ]

写到一半不太记得为什么写这个题目,那就改成碎碎念吧。

昨晚看一个关于为何成为长期单身狗的文,细想,不知道喜欢为何物的体验就像不知道梦想是什么一样。

大概吧,很羡慕人们轻易能找到自己知道且明确喜欢的事物。

虽然长期被逗比误会我恨嫁,但,作为一个没办法对任何人提起喜欢爱慕类倾向的人,只能表现反差,才能好好混进群体话题吧。

辛苦。

不写了,反正,笨蛋穷究深刻题目,一定无果。

晚安

评论

© Dzt_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