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跟你解释,我只是一条咸鱼

小幸运 -

我的过期男神

是全宇宙最可爱帅气高大聪明的理科生狐狸桑

(噢,这个宇宙指的是我自己的世界里。

   不过是他是真人呐)

虽然现在已经不是11号了,虽然我们认识五年了

我起码有大半时间没再去特意见他,虽然默默喜欢了三年多

他起码转了四次科以上,升了几次职,还,还脱团了近两年

虽然他很温柔很强大很厉害,但不喜欢我这个事实还是存在的

经常想啊,如果是现在这个变得稍微有点聪明的自己,遇见他

应该会有点不一样。

好久没有那么认真去回忆一个人

男神男神地挂在嘴边,放在心上,五年

在送完今年这次生日礼物以后,以后就不再送,也不再想了

因为,耗的时间久了,自己也没努力,那就~


偏题了


客气又可爱的耿直boy今天回礼是红包,搞到我

尴尬又哭笑不得。。。因为总觉得他是不想我继续送了才打发的

突然

想起五年前,讲起毕业后新人入职的压力之类的,他跟我说

“现在的你还不懂,五年后你站在我的位置,就会明白了”

很多事是明白了,也有进步了。

不过很开心的是,他啊现在依旧是那么热血,那么温柔

然后还有点傻气

(为了这点错觉,我为自己中午对他碎碎念了不少脏话感到愧疚


不长也不短的时间里,这个给我无限正能量的家伙

果然还是,真的

值得拥有最好的,全宇宙最最最好的。

能认识,喜欢他,被温柔对待过,完全够了


谢谢你来过我的小宇宙,411生日快乐

我已经困到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评论
热度 ( 1 )

© Dzt_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