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跟你解释,我只是一条咸鱼

1231。

[ 时间可能就是个圈,不过就是再绕也回不去初始点。


——讲真酝酿那么久的年总结还是今晚

偷个懒的时间写些先


[01:生命在于折腾,反正早晚都得死 ]

一月,迷失东极,别人是去旅行,而我们是去地理探险加变形计

重温旅程就像再作一次稀里古怪的梦

去了LOST大冒险,体验野人生活

走过你走过的校园,想象你会和谁经过的时候聊起什么书

绕过钱塘江,漫步西湖,滚过国美的草地

然后在回来的路上因为没见到而偷偷哭


三月,跨过山和大海,去全世界最干净的厕所

踩最纯净的牛粪,吃最不熟的青菜,被疯狂的大雪打脸

晒成高原红后,在几千米海拔的雪山蹦跶,险些死在路上

千转百回,参不透红尘摆不脱俗世

没有在佛前虔诚许下的心愿,那便留着下次吧

有生之年,还是会再去一次的

毕竟不洗澡不会被嫌弃的地方太少,而我愿意臭你一路

顺带回程的时候又去了次重庆

真的,能让我吃东西吃到哭也就这个该死的天堂

为什么可以那么好吃呢,长好多痘痘也是值得的呀


六月拍了最喜欢的朋友的婚礼

天哪

我突然想起来她家宝宝出生了

我却和某摄影师还在欠着婚礼图没交

愧疚


九月看了两场演唱会

好久不见,双眼红红

青春易逝,劝君多珍重啊


最后就来一句,下次去滚个草地吧,捉紧时间燥起来。



[02.:我记得要写关键词的,但是最近比较脏话 ]

这一年告别的东西太多,变化也太多

【比如】

从运营狗变成桂圆狗

同样是狗,码字写文案到数钱扎钞的变化是有点大的

毕竟以前白天睡懒觉深夜抖腿写文案,一字快活

现在白天杀怪写笔记晚上咸鱼瘫,天天如高三

好多人劝我跑路啊,不要误入殊途啊,然后好歹来个下家啊

也罢,拒绝网某易之后,我想不到可以去哪

重要是,爱我农行,追求卓越,实力500强,妈妈最放心。


万大事,既来之则安之。


提及职业

让人十分不愿意离开的,最大理由该是有一群可爱的“家人”

46只锦鲤和聪妈,师父和前辈宝宝们

每天都在感恩啊,毕竟太难得遇到如此正能量的同伴

每天都好爱好爱师父呀,虽然我知道自己笨蠢傻不甜也不乖

好喜欢每一个ABC锦鲤,要你们忍受一个老是讲粗口还负能量的我真的......

谢谢部门前辈的包容啊,做事拖沓的我简直垃圾。

不善言辞,讲真,写出来真的别嫌我矫情

毕竟你们永远是我心里最棒的哈哈哈哈哈哈

以及,大概我就是个不求上进的人吧,所以安全第一。


【比如】

讲及告别

就说个特别有出息的故事

垃圾滴滴历经四年,终于达到了祝人家新婚快乐还不哭的等级

一起过生日的传统,下一年开始就会没有了

宵夜也没有,约饭和书店也没有了

不会再有深夜晚安和凌晨陪加班,不会再浪费时间

不唱杨千嬅不听张敬轩,不去再看周杰伦黄子华,虽然实在喜欢爆炸

也不会再哭啦,因为我要变强大才能让你刮目相看


胡先生是全世界最棒的人,希望他得到上帝最棒的恩赐

最后一次感激。


【再比如】

告别带来的变化

莫过于,多动症变成安静乖巧派别的一尊石像

真,真,真无趣

但打怪兽的愉快盖过了日复一日的无聊,即使负能量偶尔侵蚀小心脏

惊喜的每天,值得慢慢写下

亦实在开始并没有多大耐心看完一本书了

经典句型100篇的《国文趣味》,看了半年,愧对伯乐的推荐

故事人物堪比红楼的《百年孤独》,大三看到现在,出息!

书柜又爆炸了,依旧没收拾,感觉要铺尘...

可能越来越懒了,得改。


全年买了近90+本书,未阅。

感到忧伤。


[03:很多时候认真思考意义,其实毫无意义 ]

去年被毕业的快乐冲昏的头脑,并无图集总结

前年谢了个遍被我拍过的模特,做了图集以后开始变懒

今年回忆起来,一啖砂糖一啖屎

幸而快乐还是比较多。

常会说,没关系明天还是会和前一天不一样的所以要好好加油

会说,发现没有前路,那就转头换方向

会说,在不影响别人的情况下,开心实在太重要,毕竟人生苦短

会说,憋屈就别哭,浪费力气还会成为笑话

安慰完全世界以后,会明白最难安慰的永远只有你自己

跨不过去的也不是什么坑和坎,还是窝囊废一样的自己


会说好多次,哎,家里人开心太重要了

然后,愉快地拥抱身边每一个人,默默告诉他呀

我喜欢你的形式,不在于言语,止于一个简单的动作

心照。


[04:没什么发泄比讲粗口和写字或者吃东西来得舒服 ]

负能量有点多的入职后

每天如果被莫名其妙骂了

心里就开始默默骂回去,唔,运营狗时期的遗留症(偶尔低俗乃人之常情)

并,实话——世界上哪来那么多贴心的换位思考啊,人都是自私的动物好吗

所以,好生气哦还是要保持微笑呀~哈哈哈我都要精神分裂了科科

不过也正所谓是自己立的flag,即使扑街也要笑着走下去

毕竟征服也是种好玩的乐趣,而忍耐通常都是为了憋大招,放R~


顺带,没什么长进的今年,只有多出来的猪腩肉提醒我

不求上进是不会早结婚的。

废话好多的这一年,变化多到,再也不是以前那个可以写文案写哭粉丝的小编

也再不是那只天天开脑洞的有趣运营狗了

成为脾气爆炸的定时炸弹也好棒啊

最紧要,开心。真的。


————————————————————————————————

16就那么溜了

还没想明白为什么就走到这一步时

17就那么突然到

能有什么愿望呢,除了最紧要开心健康。


感激。

再见,2016。

早啊,2017。

评论
热度 ( 1 )

© Dzt_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