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跟你解释,我只是一条咸鱼

写给那些难以自控的小确丧

都说洗澡的时候能想透彻一切人生大道理

此刻

真想要校长的冥想盆

因为我把所有道理都忘了。


如题。

近来比较不可控

仿佛回到了初中生那种放肆中二病日常

整个人更没心没肺。踏进人间失格的套路里——做最可笑的小丑

假装能好好活下去不被讨厌那种人。

试图留给自己很多正能量啊

但很快,你看就真的像天气

前天还在笑着说这开着24度空调的秋天真热

今天就冷成大阪的错觉

秋,终究还是来了

随之而来的奇怪愁绪也是瞬间包围住整个人

悲秋,还是挺符合这设定的。


风声萧萧,满地枯黄

告别丧得让人忍不住浪费泪水的九月

治愈自我的东京之旅后,十月原来已过半

过了生日后,似乎并没有长大了点

今天迷路发现了滑梯,还是很想冲上去玩

是的,很想,却没做而已

人呐,是有很多很想却做不到的时候

才是人生常备的状况吧?我猜

想想就觉得丧气,胆小鬼啊

为什么就规定

大人不能玩这种游戏或做那种事情呢

“你要有一副大人的样子才行”

那大人,究竟是要什么样子,才算是合格的大人?


不懂。

反正,我长大,也可能会是条丧咸鱼吧

疯疯癫癫丧心病狂,偶尔丧气不振作的。


归题

老被小伙伴吐槽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想了好几天愣是觉得

可能我把那个日常没心没肺间歇性丧气的自己解放出来吧

情绪发泄什么的比较不可控制,然后就颠覆了一直满身正能量形象

~真棒。

要改吧,我猜。

“好啦,谢谢没被吓跑的大家“


本该写些好玩的负能量

但发现,太健忘了,把今天的丧分量都忘记

于是,还是自我安慰式来一句

”但凡还有机会和时间在抱怨的,记得感恩。因为上帝没真的逼死你,他甚至还让你有口气吐槽不公,你个笨蛋“


【鬼知道以上写了什么,憋憋情绪写作业吧还是】


评论

© Dzt_c | Powered by LOFTER